咖啡不是愁之物

妄想冷漠

今天得知好友與他的男友登記了。

在異鄉的我,只能透過通訊軟體向他舉杯。

緣份就是這麼回事嗎?

不到六個月前,你暗自難過,卻是一臉無謂,沉默的時刻變多。

我們喝著茶,聽你不敢向他證實的猜疑。

都是落寞。

我想起一同在夜店包廂中他抱著你的腰,對你撒嬌要你在大庭廣眾下親吻他,你無奈著撇頭卻嘴角含笑。

我想起一同在日式居酒屋,我醒了支DOURTHE的chateau la garde,他用小狗的眼神詢問你是不是也感受到紅酒的芬芳氣息,臉上又起紅暈,你奪過他的高腳酒杯,給了我一個警告眼神,我只裝不知一口飲淨杯中物。

我想起一同在人海中茫茫,你們緊扣的手指隱藏在人們視線下,兩個人笑的像擁有全世界。

我知道,你想起的更多。

對著平靜的有些無神的那對眼神,我感到憂慮,對我的友人。

總是會有辦法的。
有辦法治癒你的心,有辦法在愛一次。

願意付出承諾的另一半,如今又讓你帶著笑。

我真摯的獻上祝福,我的好友。

你與你的男人,細水長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