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是愁之物

妄想冷漠

通靈王[好葉]靈感干涉。


**


黑色的風衣包裹住修長的身體,紅色長髮在冷劣的風中狂飆,在樓頂天台眺望遠方的眼神瞇起,危險又銳利。



耳麥裡引導人冷淡機械的語音迅速的報過座標與時間,他架好狙擊槍,稍微的彎身在遠望鏡頭上做細膩的調整。



一個笑,白牙森森。



熟悉的氣息觸動好的感知,他沒有回頭的說,[怎麼來了?...]


突然一陣壓縮的高速氣流襲來,好轉身時不可置信的眼,張的極大



_|




[靈感干涉。]




[你這是要寫死我?]



GLOCK18的槍口在電腦屏幕的上方靜靜的停駐,在咖啡店的微暗燈光下,光澤不懷好意的閃動,看來主人將他保養的很好...



我慢慢的將視線往上移,然後一個深意的笑對著展開我。



[嘿...]紅色的長髮隨著前彎的身軀流洩到臉旁,[你確定,這樣做真的好嗎?]



說完,他露出我十分熟悉的,皮笑肉不笑、一口白牙閃的人心驚膽顫...


也就是我描寫的那個笑。



[呃...一定要拿著那傢伙對著我?]


我嘆了口氣,很明顯的那種,忍不住苦口婆心起來,[好,我一善良老百姓,很好溝通的...快把槍收起來我怕怕!]



[他是習慣使然,]


聲音從我右邊傳來,葉單手支著頭,就著吸管喝著玻璃杯中的冰紅茶,一副懶散樣,[不過真的會死嗎?好可惜...]



葉眨著眼,從瞳孔中透出溫潤的光澤...好看的要命!



我清清喉嚨,決定在這樣的眼波中投降。


[...設定是好被至親背叛,死了你才有出場機會,為親愛哥哥報仇~!]



然後我看到葉叼著吸管,笑瞇瞇的接過好手上的GLOCK18。



[你知道這款槍能選擇模式嗎?轉成全自動後裡面17發子彈2秒就能打完喔。]


他咬著吸管有些口齒不清,但是上下晃動的槍體...意思傳達很到位。



[改改改!立馬改...]



**


在零點幾秒的反應時間裡,好閃過致命的部位,子彈打中了右手臂,鮮血從破損的外套衣袖湧出。



[嘖...]好的眉頭皺起,溫熱的血液順著手臂滑下,指尖在地面滴落一朵一朵的鐵腥花瓣。


他抬頭,看著還舉著槍面無表情的...葉。



[怎麼可能...] _|




[確實不可能。]


[葉不可能這樣做。]


幾乎是同時,面對兄弟兩一左一右的異口同聲的夾攻,我只能將自己縮進座椅中,捧著剩半杯的冰奶茶,暗自希冀能瞬間移動到這兩人干擾不到的地方。



[好的第六感很強,一點點動靜或是殺氣,他都能察覺,]葉盯著我一臉認真,強力保證好的職業水準,[即使是我,要從後面襲擊是不可能的!]



[...但是,]好手指扣著下巴像是在思考什麼,[就因為對象是葉...我確實沒想過葉會對我開槍...]



[哥!你知道我絕對不可能會傷害你的!]葉一副正直好弟弟,熱血的握住好的雙手。


[葉...]



"好好好你們兄弟相親相愛麻煩去遠點,別妨礙我碼字好嗎!短短一段一段看的真是心酸的要命!"


我是很想這麼說,GLOCK18現在還乖乖的躺在葉腿上,我真心喜歡他繼續幸福的待著。



看著面前交纏的兩雙手

,思慮似乎被攪了進去,我有些呆怔。



手中見底的空杯只剩幾個未融化的透明冰塊在打轉,吸管發出的不滿吸氣聲。



"咕嚕咕嚕~~"


在兩人視線不善的掃來時,我開心的對桌上筆電投以微笑。



[那就這麼辦!]



**



[怎麼不可能?親愛的好。]


葉眼睛半瞇,不合宜的露出溫柔笑容,他舉著槍緩緩走向好,[真以為瞞的了你的行蹤?]



[今天可不能讓你跑了...]


在兩人距離剩下半步時,葉將手上的槍遞給好。



[呃...]


好錯愕的接過,一臉無奈,[......有必要執著成這樣?]


葉沒有回應,將架好的狙擊槍移到面前。



[從我手邊溜走的,就應該由我抓回來...即使是哥哥我也不會讓。]


葉對著槍管上的望遠鏡皺眉,[不過500碼,你用這個幹嘛?]說完一把拆了。



好撫著受傷的手臂欲哭無淚,[葉...不是每個人跟你視力都一樣...誇張的好。]



[囉唆,]葉將槍托抵著肩,撇了一眼好,[不處理嗎?昏過去就用你會後悔的方式帶你回去喔。]



"...我會後悔?"好用興致勃勃的眼神盯著葉的背影,"好期待阿!"雖然這麼想著,但還是老實的抽出備用繃帶纏上傷處。



[出來出來~小老鼠~我抓的就是...]


葉專注的瞇起眼,嘴裡哼著不成調的小曲,扣著扳機的手指毫不猶豫的按下,[你。]


子彈飛出,直中目標腦袋。



[就這傢伙躲掉你上次的刺殺?]


好拿起被嫌棄的望遠鏡看了看,對著快速收拾槍具的葉挑著眉,[也太尷尬。]


一個黑道老大,滿臉鮮血的倒臥在地倒,週遭混混小弟一團混亂,還不知道要尋找暗殺者。


看不出有什麼能耐能逃過葉的第一次攻擊。



[是是是,我大意沒有排除好變因,]葉將袋子背上肩,有些埋怨的睇著好,[下次工作不接你電話。]



[喂喂...怎麼怪我,]


好抗議的拉高聲調,揪著葉的衣袖將他扯過,[我愛弟弟,難道不能在電話裡表白嗎?]



[呃...]


葉的臉上突然浮起紅暈,他張開嘴還想說什麼,在觸及到好的視線後卻馬上移開眼睛,[...隨便你啦...]



[哈哈哈,真的隨我的話就要天天講日日講,到你有天也回應我為止!]好用單手圈著葉的腰,靠近他的耳邊說,[我愛你、我愛你...]



葉的頭越來越低,幾乎要抵到好的胸上。



[...我也愛你。]


還沒等好反應,葉一個轉身離開了好的臂彎,重新將肩上袋子背好,[這下不用天天講跟日日講了吧,走了!]



好的眼在掃過葉紅通通的耳尖時,笑的滿足。


_|




我感覺身邊靜靜的,不太尋常。


抬頭張望了一下,人數不對啊...[好呢?]



[他說要思考什麼突然就離開了,]


葉喝著續杯的紅茶,一臉雲淡風輕,似乎不在意剛剛到底看了什麼...


[......這是結局?]



[是個走向...快了。]


"所以...算起來葉的心理素質比好高了很多?"我琢磨這個想法,直到眼角餘光撇到好的身影。



[你...]


好一臉深沉的盯著我看,接著伸出手似笑非笑對我說,[...謝謝你。]



我則是一臉懵逼的跟他握了握。



[你開了我的視野...感覺世界開闊了不少。]


他撇了一眼依舊事不關己的葉,[感覺不難...]



[哦哦哦!!]我一個情不自禁,雙手熱情的重新握上好的手,[沒想到好哥的理解力這麼強,太、太棒了!]



[什麼阿...你們...]


葉狐疑的看看好,看看我,[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的嗎?]



[沒事沒事...]


我鬆開手,對葉的質疑打著哈哈。


[葉真想知道?]好挑眉,眼中藏不盡的促狹,[如果你讓我用"你會後悔"的方式帶回家,我就告訴你。]



[...什麼跟什麼阿?]


葉很明顯的一噎,嘴裡嘟囔著,[你又怎麼知道什麼方式我會後悔?]



[像這樣...]


好笑瞇瞇的靠近葉,非常細心的將葉腿上的槍收起,突然一個彎腰,將葉直接從座位上抱起,[從這裡用公主抱的帶你回家阿!]



[你~~~!!!]


理所當然,抗議無效。



[慢走哦~]


我開心揮手,目送好帥氣的背影,當然沒有忽略已經放棄掙扎,用手捂著燒燙的臉蛋的葉,我笑臉盈盈的坐回位子上,[這下能好好收尾......]



然後我看到服務生悄悄遞來的白色帳單。




[.....又吃霸王餐!!!!]




終。



使用主題 [槍]。


有點不滿意,但是最近二次元忙碌...我將就摸魚了嗚嗚嗚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