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是愁之物

妄想冷漠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君と仆が出会えなかったら - Sunflower's Garden

~もしもこの世界で君と仆が出会えなかったら~
作词 前川浩透
作曲 前川浩透
编曲 Sunflower's Garden 远山裕 黒沢健一
歌 Sunflower's Garden

如果没有在这世界与你相遇
我一定还不知道如何去相信梦想
Thank you,best of my friend(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旅程接近时 分别去往不同的道路
是你教会我 不论什么时候 都要微笑前行

分分合合的日子里带上勇气 坚强走在相信的路上
即使相隔遥远 天空也会依然继续

如果没有在这世界与你相遇
我一定还不知道如何去相信梦想
Thank you,best of my friend(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何时当你感到迷惘 回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就好
即使成了大人 也应该有不曾改变的存在啊

如果没有在这世界与你相遇
我一定还不知道如何继续梦想
Thank you,best of my friend(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继续着梦想 即使如云彩般变幻不定
带着我去往何处 现在也 继续着遥远的旅行

如果没有在这个世界与你相遇
我一定还不知道 可以像这种微笑
如果没有在这个世界与你相遇
我一定还不知道如何去相信梦想
Thank you,best of my friend(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


還是喜歡看舊版獵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