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是愁之物

妄想冷漠

通靈王[好葉]放縱後遺症。


光透過完全拉開的窗簾,白金的光染滿整個房間,這是個美麗的早晨。


但對於還在宿醉狀態的葉,這種耀眼就等於某種死亡射線,

他用手背擋在眼睛上方造出一片陰影。


"現在很能了解吸血鬼的感受..."葉迷濛的想著。


"昨天真的喝多了,"

他凝視著陌生的天花板,心中盤算著偷懶的可能性,"反正有蓮在,一個上午應該..."



唇邊的壞笑還牢牢掛著,葉的瞳孔猛然縮起,他飛快的坐起身,[...陌生的天花板!?]



[早上好。]


一個溫和有禮的聲音,伴隨咖啡的香味飄進房內,好笑臉盈盈的對此刻面色慘白的葉說,[上班要遲到了喔。]




[放縱後遺症。]




葉將自己摔進位置裡,抱著頭趴在辦公桌上,這一副拒絕世界的模樣完全不能阻擋轟隆轟隆的八卦欲望。



[欸欸欸,你昨天後來去哪了?怎麼沒跟著去下一攤?]轟隆轟隆壓低音量,戳了戳葉的頭,

又翻了翻葉的衣服,[還有你這身...這是你的衣服嗎?該不會一夜未歸跟誰纏綿了整晚...行阿我們小葉葉開葷了阿!]



[不是像你想的那樣...]


葉始終沒有把頭抬起,他推開轟隆轟隆惡作劇的手指,有氣無力的說,[麻煩手拿開。你什麼時後看過我穿名牌貨?這是...我借來穿的。]



[借?對方怎麼有男性服式?]轟隆轟隆繼續大膽猜測,[不會是有夫之婦吧?你有必要玩這麼大嗎!]



[呵呵,我倒希望事情是這樣...]



葉終於將頭拔起,他的眼神空洞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讓轟隆轟隆一驚

,[喂喂,你沒事吧?事情真的這麼嚴重?船到橋頭自然直阿!葉!]



[哈哈...哈哈...哈..船到橋頭直不了.......]葉的嘴裡發出不明意味的呆板笑聲,意識繼續逃避現實,[我到底為什麼要喝酒...居然還喝道...床上去...]



[恩?]轟隆轟隆將耳朵靠近葉,[你說誰的床上?]



[阿對了!蓮呢蓮在哪裡!?]葉突然激動的環顧四周,像是要抓住救命稻草一樣,[我要跟他討論怎麼挽救我岌岌可危的職業生涯!]



[他臨時出差...你沒收到訊息嗎?]轟隆轟隆拿出手機,將蓮傳來的訊息打開遞到葉眼前,[算起來現在可能在飛機上吧...你幹嘛這麼急?]



[沒有時間多說了!我發信件給他...]葉緊迫點開休眠狀態的螢幕,用轟隆轟隆從來未見過的積級在鍵盤上敲打著,[讓他一下飛機就能回覆我!]



" 緊急情況、緊急情況!


酒醒後發現自己在總經理的床上怎麼辦?


蓮快點救救我!!



P.S:是全裸...


職業生涯堪憂的葉 "



[啊...啊啊!]


轟隆轟隆窺伺螢幕的眼睛震驚的凸出來,[葉...你!這次真的搞大了阿!!]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發完信件的葉又回覆成靈魂出鞘的狀態,[我也很想知道阿...]



轟隆轟隆沉默片刻,用很是感性的語氣,真誠的拍上葉的肩膀

,[葉...我想讓你知道,來到這公司我很榮幸能與你共事這麼久,實不相瞞我早當你是我好兄弟,]在看到葉眼中有一絲欣慰後,轟隆轟隆的語氣多了幾分豪情義氣,[看蓮有什麼對策,兄弟我願意陪...]



信件提示突然一閃一閃的抓住兩人目光。



[蓮肯定是感應到我求救的念力!]


葉無視轟隆轟隆詫異看錶的舉動,激動無比的點開信件。



" 緊急情況、緊急情況!


酒醒後發現自己在總經理的床上怎麼辦?


蓮快點救救我!!



P.S:是全裸...


職業生涯堪憂的葉


-------------------------------


Re:


1、信件要確認好收信人再發出。


2、轟隆轟隆還待著看是想回家種田?


3、道蓮能給你什麼解決辦法我不知道,但是如果你"現在"到我辦公室裡,我可以當面給你一個"我滿意的辦法"。



P.S:澡都幫你洗了,還怕我看?



等待中的總經理 麻倉好 "



[轟隆轟...!]想當然,人已經消失無蹤。




後記。



[什、麼?]


蓮對著剛剛開機的手機一聲大喝,[葉這小子怎麼就莫名其妙當了總經理特助?!]


拇指迅速在手機螢幕上刷著,無視葉傳來洗頻哭臉,直殺重點人物。



[好!你挖我牆角!?]



[?牆角...你如果是指葉...他是自願的哦。]



[你騙誰!昨天你趁他喝醉上上下下吃了不少豆腐,我就知道你不懷好意了!]



[唉唷...他太可愛了,讓他溜走太暴殄天物啦...]



[我警告你不要亂來!不然我就把你預謀的事告訴葉!]



[呵呵呵...我記得你這次出差的地方附近還有幾十家我們的合作商呢...看來也是該讓你當代表去問候問後他們嘍~]



[........葉做你特助真是非常好的決定,我會鼓勵他好好跟著你,有前途。]



[那還用說,掰。]



蓮看著還在不斷傳來訊息的手機螢幕,心中默默對好友告白。


"我也是惡勢力的受害者阿...葉。"




完。



使用主題宿醉。


评论

热度(15)